close

 

沒怎麼賴到床,八點乖乖起來稍做整理後,
邊看HBO邊等出門。

難怪大叔會說我大概十一點左右到就可以了,
十點五十六分的車車,實際到站時間是十一點十幾分...
大叔說暑假,沒有分什麼平日或週末,反正都塞車...
好吧...,為了怕遲到而捨棄麥當當改買的7-11脆皮手捲,
更顯得處境尷尬又很囧...
就當做這樣不小心暈車不會吐太多的心理安慰好了...

--

嗯... 司機說這趟旅程預計車況良好下"四個半小時"抵達台北承德。
嗯... 嗯... 嗯... ... ... ?!
「這是我第一次做四個半小時的巴士到台北?!!!!」
(內心感覺很不妙...,兩個半小時後果然開始不舒服)

之前住台中,無論往北或往南,
只要不塞車,行車時間不會超過兩個半小時,
這次的台北巴士行是破了我的生理記錄(但我不想再刷新)!
四個半小時的車程在過了一半時間後,雙腳膝蓋疼痛不堪,

幸好一上車先把鞋子脫掉,不然腳可能也腫到很不舒服。
已經好久沒坐和欣了,之前聽說有改成三排座位,
沒想到空間真的變小很多,
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啊.......

現在和欣分成三個車種,三種票價,
網路上可以看到的是兩種:頭等商務艙(雙排椅)和豪華經濟艙(三排椅)。

 頭等商務艙  台南→台北 NT.600 非優惠時段
雙排座、個人按摩椅、毯子、個人液晶電視avod(較多選擇)、空間較大

 豪華經濟艙  台南→台北 NT.350 非優惠時段
三排座(左:雙人 / 右:單人)、一般只能調整傾斜度的座椅、
硬碟播放器(只有少少的幾台)、空間小很多

--

我只能說,下次超過兩個半小時車程的旅行,
高鐵台鐵會是我的選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