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海菁終於回來了,我和小老虎的披頭散髮終於終結。


約了十二點到一點左右時間,
後來決定午餐後再去,接近兩點時才到店裡...。

今年夏天熱到我很抓狂,
背背包和坐有靠背的椅子總會拉扯到長髮,一整個煩燥到不行,
從得知海菁七月中會復出,
和小老虎在家看雜誌時,特別注意短髮造型,
把喜歡的造型拍下來準備剪髮時做參考。

--

花了不少時間看髮型雜誌與討論,最後也決定好要染的髮色,
和小老虎從兩點一直到晚上七點多才離開店,
剪髮、燙髮、染髮... 真是很折騰啊 

原來長到後背的頭髮一下子剪短到脖子,
燙完再修剪後的長度,大約到脖子二分之一;
這次染的顏色也與之前不一樣,比較偏紅(之前都偏黃),
等到頭髮比較褪色,變成深咖啡色。

這次造型讓我覺得有趣。
過程中一直覺得很像孟慈,和小老虎一直談論一直笑,
期間還想到榮恩!?  哈哈哈~~~

也剪了不分邊的瀏海,不太習慣,
很擔心前額冒痘痘...
我平常應該會從中間抓一撮夾起來,
繼續我的清秀又可愛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