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把獎牌拿給阿公,
早上去神采時將獎狀拿出來護貝,順便影印了推甄需要的資料。

看見好久不見的阿公依然神采奕奕感到很高興,
怎麼說呢,阿公真是個有趣的老人,聽他說話,聽他特有沙沙的腳步聲,
就覺得感恩。
祈求人間國寶身體健康長命百歲。

去年薪傳獎暫停,今年恢復舉辦,阿公得到今年的薪傳獎,
聽師傅們說,許多藝術界的朋友來跟阿公道賀,
神農街店面貼了很多祝賀的紅紙及道賀的鮮花,
他們打趣的說,這樣熱鬧的場面好像辦喜事一樣~
阿公拿了10月3日的自由時報簡報,裡面半版的報導著阿公得薪傳獎,
老人家說要把報紙留下來,我跟阿公說那個可以把它數位化進電腦裡永久保存。

就這麼碰巧,中秋節那天我怎樣就是買不到自由時報,
就在那天有阿公的報導... 真是的

星期四市政府好像要幫阿公開記者會,在想是不是要去拍阿公的照片...
月底在台北領薪傳獎。

阿公說,要把新一代和薪傳獎的獎牌掛在神農街的古樸的店面。

--

這次到阿公的工廠去和萬師父詢問了一些需要的資料,
遇到合意堂的道長(上一次拿獎金給阿公那一天好像也遇到他),
在永川大轎遇到的人,臉上充滿的和平喜氣,大家經常哈哈大笑,
讓我也想跟著大聲笑,喜歡大家臉上充滿的福氣。

記得以前萬師父就跟我說過,
他們是為神明做事的人,規規矩矩地真材實料下去做,
阿公七十幾歲快八十歲了,身體還是硬朗,
因為那樣虔誠的心做著事,也得到神明的庇佑。

跟阿公的兒子阿雄談到我要申請的計畫,
他說阿公就是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、瞭解,
如果有什麼需要他們協助的儘管跟他們說。

這是好的開始,
但我想我需要學習如何寫書面的授權書,
這樣比較師出有名,比較好做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